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

=`__________`=

我不想再看到你们了 <//3
你们能不能在我的脑海里删除掉嗄 ?!
我讨厌你们 !
我真的不想跟你们说话 !
每一个朋友、每一个姐妹
没有一个是能够相信的 :$


谢谢你们利用学会如何拒绝.

即使再好再好的朋友、也会一声不响的突然间的消失掉无影无踪.
再好再好的姐妹、也会有出卖你的一天
再友好再友好的死党、也会因为爱情而背叛你.
?
没错、我是需要你. 
可是你却是伤害到我最深最深的感情 

我不像圣人那么样地伟大、能把你们的利益放在第一
我不是神、我是人
一个普普通通的女生.

我不是气球、
---不需要抛来抛去讨你们开心
我不是小丑、
---没有责任穿得一身五颜六色去逗你们哈哈大笑
我不是白痴、
---你们对我做过的一切我都看得清楚 , 只是不要说出来而已

在这个假期里、我学会了很多很多的东西
包括放弃
 呵呵呵、这个假期虽然没出去玩玩下啦
可是哦 ,我也觉得很开心一下下nurr
因为某些原因lurr :P
嘻嘻嘻 :B
我在这几个星期一定要个够够它 HaHa .

HoHoHo , 我的陈霉金嗄
约我去看Hebe和《那些年 ,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 :O
Hahaha ..
希望mommy给去nurr :P


好了嗯、我要去做工了nehhh
掰掰啦 :D

---καгεп--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