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

哎哟哟、我的脚 /.\

嘿 , 去做工了 !!
呵呵呵、很高兴 , 可是我的脚板很痛耶 T.T
可怜的 /.\
当天那些一起做工的人
不是普通的  懒 !
!
他们懒惰到让我顶不顺 /.\
他妈的、真的好过分
算了、不跟他们计较 :D 谢谢:)


我遇到了芷晴的 x 宝贝 ,
Jocker ? 类似酱子nurr xD
还好、眼镜蒙蒙 , 皮肤白白 , 嘴巴小小 /.\
跟芷晴一样 :D



我最近都在追戏yohh ,其实有很多台剧都不错看的
《美乐加油》、《爱情睡醒》、《泡沫之夏》 ..


港剧就有
《法政先锋3》、《不速之约》...
都不错看的哦 :o 


嗯、假期很闷哦 :O
不是做工就是做工 /.\
累死了嗄 ! :(


哎哟哟、穷人一个 , 要努力赚钱了 :P
嘻嘻 、掰掰nurrr :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