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

Holidayy ..

I dislike 2011 's HOLIDAYSS :(
Toooo Boring :X
我要跟你们hang out 捏 :(


呵呵呵、我去做工
哎哟哟、那边的人、只有2 - 3 个能看罢了
能看却品行烂 !!
一个字  差 :O


然后我就直接tek pao唔捞 罢了 :P
在那边看到你们所谓很恨恨帅帅帅的


然后、最近都很得空一下nurr ,
最近.. 跟一个今年跟我很好的死党
吵架了 .. 因为一张  照片
可是她生日就快到了 :P
先祝她 生日快乐啦
她不原谅我 ? 没关系..

始终也是我的错 :(

最近也迷上了 online game xD
SDO ? High Street 5 ? ...

呵呵呵、很低lv而已 啦
全部20lv一下 @@
很 没 用 哦  我 :(

我要去做工呀 ><
我要钱嗄 $
  
张凯琳 暗恋你 !! 


hmm , 我就快要放弃他了!!
虽然有时还会跑去他的wall看看下 ><
他半夜不睡觉的worr :B
白痴白痴 :A


期待明天  
okayy啦 、掰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