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The Days In Gentinq :)

跟佳欣和茄琦去Gentinq
感觉上还好咯
我认为`这次出来玩哦
感情不但没有增加
反而更加恶劣 ! : (

其实我犹豫了很久很久、
到底要不要upload这一篇blog
因为结果只有2个
第一个 :她改变
第二个 :反面
不过最后我还是选择放

就我个人觉得啦`
就不要介意嗄 ! 反正说不出口,倒不如用bloq来表示..
我严重不爽蓝茄琦 !
W.T.F 她、
现在什么意思哦
房间、
我们已经尽量想办法料
什么态度?
都说料大人会想办法、我们不用去理会、不用怕晚上没有地方睡
钱、退回给你们料
然后我家人去book多一间房间
ok..book到料
然后你过分到叫我5,6个家人睡那间你认为3个人睡都很挤的房间
我们3个睡那间Superior Delux
亏你敢开口 !
我是他们的亲戚
我都没有脸去要求人家睡那么小间的房间 !
现在不是钱的问题
而是你态度的问题
你给别人的印象很坏、很坏
你懂没有 !
你要知道
现在是用我家人的卡来book到房间
而不是用你们的钱
妈的
还要用命令的语气去叫我家人去book 房间
什么态度
身为你朋友、我都觉得羞耻 !
老实说一句
其实我不是要酱子来讲你、我不是有心要这样子
不过、我认为身为你的朋友就应该叫你改过
而不是放纵你、任得你去做
很过分叻
之后
晚上下去吹风的时候、
更加过分 !
丢我和我表弟留在那边
2个走去对面的Mc'Donald
你们很危险的叻
2个女生
还有、
幸好我有带我表弟下去
不然你们就丢我一个在那边
好意思嘛
没有脑嗄 ! 还是脑残 ! 犯贱 !
去他妈的 !
还有嗄、
那个Nike水壶哦
我问她几时买的
你讲''那时叫你买,是你自己不要而已嗄''
听到这句话哦
我很吓到咯
我只是知道讲过要去买
可是没有讲过几时去买咯
哇老
很什么的咯
明明讲好了
要一起买、用一样的
到头来
丢下我一个
什么意思、现在
那天你们走料之后
我半夜还是一直醒
心跳一直加速
为什么?
因为一想起这几件事
我真的很hurt 老实讲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