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後來.

超喜欢这一首歌
很应景咯
尤其是这一句
後來`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
可惜`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
後來`終於在眼淚中明白
有些人`一旦錯過就不再
我喜欢的他
却对其他女生有感觉..
星期五那一天
就第一学期的最后一天啦
大家把书包放在可是外面
然后我站着某个角落凝视着他..
之后我才发现...
琦淇站在我前面看着我 !!
她不解地看着我
我立刻对她展开360度c的态度 + 笑容 =目
哇老 !
变脸还快过翻书 > <
习惯就好 !
算料,
被拆穿料
不看料`不看料
只好一边走一边用眼角看他 > <
傻婆一个. 我懂
为爱而傻

跳.

Jevin哭咧!
为什么?
100%因为我
妈的..不爽就讲啦
看到她哭 讲真的一句
我很快乐 !
妈的
原本都没有那么讨厌你的咯
我跑去安慰你,问你为什么哭
还要翻个白眼给我 !
事后..
我不是没有去跟她say sorry 叻!
是她不给面子叻 !
我都不想去睬她 > 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