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原來看到ta名字wo會嚇到

每当看到他的名字出现在我荧幕的时候
我很兴奋 + 生气咯
每次add女生
讨厌> <
他GorGor跟他...
不是很像
很吓到叻我
没有想到那个竟然是他GorGor
不是很像咯
他GorGor很像潘治华,我KaiiGor啦weiii
真的很像呐~
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
都已经觉得很像他料的lurr
还以为是KaiiGor的亲戚
但是原来是他的GorrGorr
很够够力吓到 > <
他眼睛很厉害放生电的err
那时那时..
差点被他sott 到- -

跳.

ALALA.
今天在家突然发起自恋来
拍料很多很多照片 - -
不要怀疑`确实没有EDIT过 = >
不知道`我在家看到的天空;
跟他看到的..
是否一样 =D


我和傻妹的`鬼脸
不要怀疑.她确实白过我 xP
我知道我没有她那么天真可爱 :D

ALALA . =]

晚安..
考试加油料larr =]
我爱他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