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

好、我原谅伱

其实、我在这里有一小段的话要跟琦讲的
:蛮对不起伱的
伱在Genting Trip是很不舒服的lurrr
可是唉 > <
就是不肯说出口 = (
很危险的叻
傻婆傻婆
下次一定一定要讲出来 !
我和Shing 会帮你想办法derr
懂marrr
每次因为我做料一些成熟的事又叫我妈咪 - -
现在又是都不跟我讲 D =
什么意思哦 !
要打嗄 > <
哎唷、给伱一次机会改过啦 ~
看在伱生病份上而已嗄 !
 谁叫伱生病、生病就是DaiSaii噜 !
谁叫伱是我姐妹、姐妹就是要SekkSaii的噜 !
Shing不要吃醋、不要吃醋
我也有sayang + Sek伱
Ahaha !

跳.

嗯嗯嗯..
这个也是要给我的姐妹的 > <
weiii
我听到叮当的那首《很爱过》里边的歌词是不错的呗 !
尤其是这几句
谢谢你守护我的每一分、每一秒
谢谢当天塌下来、你也会帮我顶着、冰的固执 水才会懂
很爱过、很痛过、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
当想起你的时候、快乐都比较多
一看到、就想起你们料 ! <3

跳.

yiiiyarrr
我的High Street 5 的 ID忘记料 : (
又要从新玩过料 - -
我整50lv 叻 > <
气到我zakzak跳 ! > 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