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Untitle :))

Kelly(My喽公)is getting angry :(
Because of Kriste(My喽婆)and I are 忽略Her :((
WE ARE SO SORRY FOR THAT ='((

跳.

喽婆讲中料我的事咯
不然怎样做我喽婆哦,好笑 !
对啦,我暗恋的就是XXX,
不需要理由 !
对不起,
我不是因为看上他的 :
1.钱
2.身材
3.样貌之类
只因为3个字____我爱他 (I love HIM)
不要再犹豫了
张凯琳
学着眼神放电 xPP
不错啦
其实眼神放电也是一种欺压人的现象 xPP
Example :
那时3敏的老师出来骂我们班
Then我和乐恒出去的时候,
他正在骂3个他班的女生,也就是吊我们讲我们踢她厕所门的
他叫我们过去,
乐恒走我前面
他看着乐恒说:''跑出来干嘛?''
乐恒还没回答,我就说:''出来上厕所啦,尿急,喝太多水料嗄''
我用很凶的眼神盯着老师
那3个女生也吓倒咯
那时我记得我告诉自己:
[张凯琳,不要移开你的眼神,不然你就会进训导处了]
果然,那个老师表现出一点害怕的眼神
Then就叫我们回班
回到班后回想起来都觉得很yenq xPP

我要学放电 !
我要学眼神交流 !
给我学会料,
我要放电来sot你们 xPP
(人家放狗,我放电 xD )
我喜欢他,我爱他,你们不能抢走他 :)))

跳.

XiaoMei加油 :DDD
我精神上支持你
行动要自己来喽 xPP
我们一起加油
 :DDD
跳.

我班学长说,
下个星期好像有spotcheck ark !
Check谁留书那些...bla bla bla...
吃饱没事做 - -
讨厌啦 !

关了喔 ! 晚安 =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