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=( D= :( ALALA.

没有想到 :(
他会是那种人
在班上乱乱来 =(
最近,
我和他经常擦肩而过..
对方都假装不认识对方
讨厌这种感觉 x(
到底要我怎样嗄你
搞不清楚你
每次我都特地拉着朋友经过
我有feel到
你看着我的
你懂mar
要我怎样嗄你
很辛苦呐 :((
曾经朋友都叫我放弃你
可是我舍不得 D:
我宁愿给你狠狠地伤过..
因为我不想自己再对自己演独角戏
我认为;
一生人

跳.

我没有兴趣对你们搞暧昧 xPP
不好意思
我就是这样
習慣就好 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