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

Lawl :(((

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:((
到底怎么了嗄!
怎么我今天望过去,
他却没望过来 :(((
我很失望嗄
明明知道他喜欢的不是那个我
为啥还要踩一脚下去
张凯琳!
NiShiBaiChi嘛!
张凯琳!
他和你是不同世界的人!
你很笨! :(((
WoTaoYanNi !
为什么要这样,
你发傻了嘛!
眼泪还掉不够嘛?
受伤了2次,
怎么还不会学精明一点
你以为每次对着别人微笑,
就能代表你是开心嘛?
你很做作
你任何时候都在做作
不会有结果的 :'( :'(
不要这样料
不要再喜欢他了,
可以嘛?
眼泪从眼眶流了出来 :'(
我想哭 :'(
我想大哭一场
可是我才发现;
原来我是无依无靠
原来我一直都在做梦
原来我一直都是一个人
我是不是要`放手
很Sad 可是
我大哭不了一场
不要看我每天都笑笑着对你们说
''没有事,没有事''
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坚强
可是我很大压力
我想在你们面前大哭
可是,我不敢
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 :(((
不要对他再有任何期望
不值得,
张凯琳!
你懂没有 :'(
舍不得也要放手
(我不想讲那个他是谁,对不起____请原谅我的自私)
着篇blog,
我写了很久 xPP

很没有mood写了..
晚安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