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I‘m Lovinq YOU by the SadWAY :(((

不能喜欢他 :(((
张凯琳;
你听见了嘛!
你听懂了嘛!
喜欢一个人不需要得到他!
今天在乐恒(做我隔壁的)用markle PEN画桌子
然后她Rube到;
我就拿来在我自己的桌子上写
''XXX,7可爱''
哇老;
MARKER PEN竟然跟我搞对抗 :(((
Rube不掉!!!
吓到我要死!
怎么那么黑运,
写他的名字就不能Rube掉! :(((
(有点舍不得Rube - -)
只好用Liquid咯
开心料咯
张凯琳;
你发春就不要弄到别人手上
懂嘛!
守护他就够了
(讲得好听 0.0 )
你要跟他放电就放电啦
但是绝对不要要求他对你付出什么
因为,
他不属于你
不要再痴心妄想了!

跳.


很困了喔,晚安! :)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