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MeMoRieS Day :D

Weii
今天跟家人去Kepong Jusco买东西
哇哈哈
我知道我很KekSuiii
昨天跟朋友去了Jusco
今天又去

发桥 :)

跳.

我的脾气真的超暴躁
我要改!
老婆,记得要暗示我,
当我得罪别人 :)

跳.

刚刚听到''突然很想你'',
这首歌时,
我第一个想起的
竟然是你
LenqZaii班草
第二个想起的
LaoPo,LaoGonq,6姐妹
我很惊讶
我最近我做任何事
都会想起你
这是喜欢人的感觉嘛?
很恐惧,
我忽冷忽热
我怕我会3分钟热度 :(
我到底要怎样 : /
谁可以告诉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