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澄清一下下 :)

最近,
很多人都认为我PakTuo
哈哈
其实没有larrr
不要那么怀疑我
虽然写的东西是有点暧昧 xP
我LaoPo她们也是这样觉得呐
上一篇文章,
其实是突然想到 x, xx, xxx
不要胡思乱想

跳.

有点兴奋呐,
下个星期一去Mid-Valley
跟老婆,Kelly,Kelly Lui Luii,芷晴芷晴
哈哈

跳.

哈哈,
昨天去Kepong Jusco 看到LenqZaii班草
我吓到,
在原地呆了几秒
才回过神来
他很好笑,
比出胜利的手势 :)

我表哥在Kepong Jusco看到我
哎呀,
最衰就是我没有看到他,
不然又可以wak他请吃 :(
我最讨厌转弯抹角,
要讲什么就直接说,
我承受得到,
也请你不要低估我的能力
: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