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

哔哔 !

我软弱;但并不代表我好欺负
去你们妈的 !
不要以为你们大联嘴来讲我就很genq咯
我不想讲是谁 !
不要惹我厌倦你们 !
说舍姐妹,朋友 !
我不想讲你们料 :(
也不要问我是谁

跳.

喝料Herbalife哦
''来''很多
弄到星期三(开始啦)到星期五都弄到裙子
幸好你们借那个,陪我去福利处 :)
最近都很不开心 :(

跳.

明天去扫墓喽
很High,很High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