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4月2日星期六

园游会 :)

园游会呐
买了RM20的固本
全都用完了 :`(
卖东西
Cream Puff , Honey Lemon , Sandwiches
×不要意思,没有拍到我做工 xPP
去新场
看到Lily
人家说;''正在恋爱的女生,就是特别有魅力''
这是真的!!! :)))
CDB!
2敏的人没有来支持我 :(
还有嗄
我和洁颖去卖Honey Lemon的时候
有2条很欠扁的死狗 :(((
不要买,没关系
还在那边讲''liak,肥皂水 !''
翻了个白眼给他!
我CHAO !!!

跳.

买了一双blue LENSES !
原本戴不进的
但是回家尝试后
又很顺利呐!
wear BLUE LENSES :)))




好听呢!
丁噹 - 我爱上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