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2年7月7日星期六

Ready :
Purple , We Jump , We Cheer , We're the best team here
We Win , We Fight , Purple We Will light ...
Come On Fans Together  Now.
I say P , You say V , Come on Purple Victory
I say P , You say V , Come on Purple Victory
I say P , You say V , Come on Purple Victory :)这是我家紫团的口号 :D
好帅哦 :O

一开始的我就来个侧翻 <3
hehehe , 不错兴奋的哦 xD

直接到结束时... 我的团拿了全场总冠军哦
直接Fantastic xD


里面都是J.M 3 DE的同学 :D
[除了 kerwen xD ]
弄成一个pic , 才不会用那么多的memory C:

活动完毕之后我们去TS ..
一路上我看到了他
我用眼角看着他
似乎他也在看着我...
我feel到他其实没那么讨厌我..
可是真正的我却不知道
我知道的是 他一看到我就避开我、躲开我
要不然就直接看也不看我
他想要的是什么 ? o.O

自从他跟那个女的混熟后
他就像中邪一样 /.\
算了算了、不想讲他了 :(

搭Moneral , KTM回Rawang时
我又想起了当时我和他以及其他同学一起出去玩..
就连在KTM小睡时也会想到当时的他
他很像小孩子 很可爱 很欠打

直到现在我们一句话也没有讲
我很不甘心...2年的友情就因为这个女生
而搞到分裂、就像不曾相识
这种感觉很难受 可是他也不会知道

我为他哭 , 可是没有人会看到我流下眼泪
除非我真的受了很大很大的委屈
这次当然也不例外
我很委屈
为什么他能一声不响地就不跟我讲话
之前完全不会
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 让他那么如此讨厌我
不知道 完全pekcek了 好朋友就是这样子没有了
所以世界上没有所谓的好朋友 . </3

Emily , 原谅我爱哭 是个感性的女生
我答应过你我不会想他的东西
结果我做不到 :( sorry
I NEED TIME ._________________.

time to sleep . NIGHT .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