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

那个他 :) ♥

最近的心情很好
足球队赢了 :)
2 : 0
下次对的班级是3勤
里面有我的好朋友
我希望我们能够做到
球场上敌人 球场下朋友 :D

发生很多很多事情连我也不敢想象这些如何发生 .
我知道了一些秘密
似乎不该知道的秘密

有人说 世界上最美的事是爱的人也爱自己
我遇到了 可是我答应过其他的他们
不会谈恋爱
我们会不会因为
天时不合 而导致.. 朋友也没得做
可是我相信不会 .

他能让我有很大的冲动去占有他 去''控制''他
我知道狮子座的占有欲不是普通的强
我很喜欢跟他在一起的感觉
我和他相识2年 :) 刚开始 我真的把他当作我的男朋友来看待
别人也觉得我们很暧昧
可是当时的我并没有很在意
因为我认为好朋友就是这样
可是自从上次我与他吵架
因为一个女生
我才知道 我所有事情都不能without他
他们说


永远也不晓得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
除非看见他和别的人起……


这句真的很赞 . 当时的我
真的崩溃了 . 哭 流泪 哭 流泪
答应过Emily的东西也没做到 嘻嘻嘻
可是没关系 我的爱美丽她不会生气的 xD
所有事情都不会那么复杂了
因为现在的我们和好了

现在 未来 以后
我会好好珍惜他
不管他未来会成为我的谁
他永远都是我最在意的男性朋友 ♥




来张旧照 :) I miss my phone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