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

Stress ?


用框框眼镜去看自己。

很伤心、很奇怪的感觉
总感觉没舍东西能够顺的我心 现在!
脾气很暴躁 我也控制不了
连眉头也锁在一起了。

我到底怎么了
怎么没有一个能够谈心的朋友
为什么 , 我心里真的有很多很多东西
我也不想要这样 ! 很乱很烦很痛苦。

我不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女朋友
但是我会给他最好最好的东西
可是现在我就连最基本的爱也给不了
我比其他人还要失败
我不配当他的女朋友

谈恋爱根本跟我扯不上边
没有交集 没有任何东西

在爱情里、我是一个冷血的人
我不会回头
我不会对喜欢的人说我爱你
我不会珍惜
我不会接纳自己喜欢的人有任何缺点

我真的很失败。
我觉得朋友渐渐离去
以前很好的 到现在很好的
似乎 似乎..没有以前那么好了
我不晓得。 我不想失去他们
认真。


我脾气很暴躁、这是公认的
我不喜欢别人用他们所谓的以为
去以为我的态度。
对不起 #

我其实真的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好。

乐观、我笑的时候
是真的笑了, 我真的很开心
可是一旦面对失败
我..永远不可能面对
对不起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