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She is better :)

我心裡知道她比我好很多 (:
我也知道當時的你 , 是在侮辱我

但我無所謂..
因为她们教會了我


要把旧東西让给比我更不幸的人
而且我的新東西要比旧東西好很多很多倍 :P
我要让旧東西知道   
即使没了他 我的生活比現在美好
让他知道 我比以前还要快樂 :)


也许當時我生气 , 是做對了
因為只有面子能讓我對他徹底死心 .
謝謝上天 , 我做到了  :)






哈哈哈、突然被我翻出來的照片喔 xD
很懷念那使得我們 :(
時間能不能回到那時
屬於我和你的那時
沒有她的時候 :''(


我現在要追戲喔
<<我可能不會愛你>> 林依晨和陳柏霖演的喔 C:
這套戲的她 衣服都好美好美喔
我很喜歡厄 !! .________________________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