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

放棄你 , 不等于放棄自己 :)

朱瀚威 , 這個名字對我來說很無法忘記
因為他就是我曾經喜歡過的男生.
無可否認
我的確喜歡過他.
可是現在我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的喜歡

始終都是曾經 , 過去就不會從來
這就是重點
也是我從幾次的教訓學回來的

你要知道 我不是小孩子
我會分辨對于錯
請你尊重我 , 以及你現在追著的女孩
她很好 , 請珍惜她

不要有了她 , 還要再到處跟女生聊電話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