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Have A Nice Day with EMILY and JING

昨天我跟Emily & Jing去Kepong Jusco
非常不好意思噢Jing
让你等了我们1个小时 xD
Gentleman是酱伟大的 ! :D

去Secret Recipe找Jing
世界真是
竟然遇到Emily的姐姐 C:
坐在Jing的隔壁 ._.
是不幸还是有缘 ? - - 

之后我们去买戏票 ,
叫做《爱Love》
原本要看 《行x踏错》
but .. 突然不想看了 :3

趁时间还没有到、
我们去吃Mum Mum (:
Ermmm.. 就是Kenny Rogers Roaster
吃了1/2的鸡 + 3杯水 = RM60.30
woohooo , 有够便宜 - -
服务更是好 ._.
在那也看到我舅舅 :)
哈哈哈、所以世界很小 =_______=
傻婆Emily :D
OMG、亲密照曝光 !! - -

其实我也不想摆这个pose的 /.\
then我们去看戏了
那套戏关系复杂..
但我觉得其实还好、历时2个小时 ..
爱情剧来的
Emily & Jing 都哭了
我没哭、因为我很坚强 :3

就这样、我们回家了 :A
这就是我们的一天 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