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永恒的记忆 :D

其实我对你不是没有感情
我仍然像以前一样 , 每当没事做时
就寻找你的踪影 .. 可是、你都是在那跟她有说有笑 .

我已对你说了 , 我跟他没有任何东西 .
只不过是朋友、一个不会跟对方说任何秘密的很好朋友 .

你不知道、当我看到你每次放学都在等她一起走出去的时候
我多么认为 你是在等当时的那个我 .
可是那只是认为 .

我当时真的很想哭、我认真 .
刚刚我想起他 , 我问自己 .
我对他到底是不是那种爱情、还是纯粹感觉 ?
我终于知道了 , 我对他
没有以前那种feel .

你不知道、其实初二那年 ..
我曾经对他有好感 ..
可惜那只是维持那几个星期 甚至几天 ?

你不相信、我也就算了 .
我在这里不能再给你做些舍 但求你幸福 :)
现在的她、也许比我还要美 , 人气更高 :D
加油噢 ! :)

我已放下你、不要再怀念当时的我们
谢谢你给我 , 那么难忘的初中恋情 :)
你是个不错的男生 ..
只是不够体贴、不会看人脸色的男生而以哦 :D
既然我们不能成为最好的情人、那么..
最好的朋友一定要有我嗯 !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