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

Hehehehehehe :D

今天去买了1个读书书包、3双鞋子yohh :D
用了RM59.90
嘻嘻嘻嘻嘻嘻嘻 .. > <
开心开心 :P
明天有新鞋子和新书包去上学了 :B
原谅我、我的书包鞋子衣服Blue File
全部全部全部都湿了 :P
开心没有?
今天淋雨耶 :(
幸好没生病咯咯咯 xD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听了一段非常非常感动我的小故事、
14岁的青春 .. <3
今年的11月2日 ..
她___那感动的故事
感动了我 ..
原本决定放弃那段无结局的爱情的那把熄灭了的火
从新给点燃起来了
我竟然还爱着 -----没错、
就是他 、 那个把他看得很重要很重要的男生
那个每次与我擦肩而过的男生
那个眼神很有滋性的男生
那个在我眼里每个动作每个表情都很可爱的男生

婉冰、谢谢你跟我说的那些话
我衷心祝福你和洪政 <3
我希望你们在一起 :)
婉冰、加油加油
洪政一定会喜欢上你的yohh :DD
我很谢谢你、改变了我的想法
我真的有感动到、当看到你的故事 :''(
快点拿tissue来啦 xD

是将啦、妈妈摧了 :(
晚安、拜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