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笑笑 、地过下去

嘻嘻嘻嘻
今天...也是没有读书哟 xD
很开心也 <3
等下要扑过去Amy mommy的家
呵呵呵 :P
ZenMeBan ?
张凯琳还是喜欢他.
没错、就是你们脑海里出现的那个我最爱的人
Amy曾经问过我
为什么不要把这份感情投放在廖征杰的身上?
我说 ::
不行、我已尝试过
我不想伤害他.
对不起了 D:
无论如何、我最爱的是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呵呵呵、
最近也没什么事情发生啦 :D
听说成绩册已经出炉了 D:
我真的真的很害怕我留级耶
[希望他能顺利升班yohh、嘻嘻 :P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去了一日游 、
不错好玩的 !
去Sitiaman <3
去拜拜 ><
哈哈、求得神多自有神庇佑 <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要去准备准备去Amy Mommy的家了 :)
再见yohh (:





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