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你们总是能够轻易的把我弄得满身伤痕 (

你们怎么能这样?
2个自己走自己的`
就丢我一个在后面
这还不用紧、
又不懂你们再讲什么哦
还要发春- -
过分的是竟然讲是我发乱乱脾气`
你们sohai 嗄?
算了算了算了`!!
从今以后、你们的感情事情,
我不要插手、不要给意见、不要帮你们解决 !!
你们失恋、拍拖、吵架、分手...
我都不管`
行了没?!!

今天排考场 xD
留很多很多很多的书
结果、只好搬书放去我亲爱的陈慧雯小姐的宿舍
非常感激她
收留我的书 :)




美美叻 :P
我要把我的房间弄成这个样子 xD
最近迷上了SeoHyun :)
很LenqLuii叻她 !!!
爱死她了呀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