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糟糕糟糕 !! :(




我怎么都一直爆吃呀 !!
不行不行`
我要减肥了 :(
谁叫我去那么多的Dinner - -
不过吃到好料、我也心甘情愿噜~
嘻嘻嘻嘻嘻 xD

17/09/11
我去大亨酒家attend for a wedding dinner :D
那里的东西...
不错吃下的呐 !!
场景也很不错不错 <3

吃东西的时候...
2nd菜的时候、吃一个有冬菇的东西
好运叻 !
冬菇竟然是最大的咧 !!!
开心开心 :P
3rd菜、猪头猪头 xD


我跑去dok猪猪的眼睛
[堂妹说:''猪都没有眼睛了嗄、你还去dok它`yamGong没有,你说'']
[我说:''我看他那么可爱、没办法呀`忍不住手 xD '']

24/09/11
刚刚去吃饭了、父母把其中的一间cc卖掉了 /.\
请全部人去吃东西 xD
到吃鸡的时候、
2堂姐说:"鸡竟然生蘑菇 !!!"
OMG!! 我有吓倒 !!
原来是鸡里面包蘑菇 + 菜 - -
严重boom到
结果笑点低的我们...
只好爆笑...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妈咪催我下线了哦、晚安 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