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Bloggieee`I'm coming backkk :D

Hey !
假期____假期____假期
很充实一下
因为可以跟朋友出去嗯 : )
是有兴奋到的 :P
不要紧张`
先看看下面的行程...

星期六 [27/08/11]

去KLCC附近的bookfair
用了RM100++
买了2本InkGeLish的参考书
当然也有我最喜欢、爱呆的
研究心理 + 观察别人的
心理书啦 [PS : 我不会解释/. \ ]
第一本`MBF教你读心术
第二本`如何测谎

脚不错的痛
由于跟补习的姐姐去
so没有拍到照喔 :(
可惜可惜`
没关系、下次再拍嗯

星期一 [29/08/11]

KLCC的bookfair again - -
这次去又买了一本本小姐最喜欢 + 最有兴趣的书
当当当当... :DD
研究心理的
画出心理 xP
你要是敢得罪我`看我怎样用心理来对付你 :P

星期二 [30/08/11]

Goinq to 1U with MeiJing`AmyWoon
YESH !!! FANTASTIC !!!
不要看我粗声粗气哦`
其实本小姐有flat一句简单的英文的这种超能力 O.O
多么伟大的、厉害的張凱琳嗄 :P
这个也没有照片 /.\
没关系`不要紧
下次我们整班出去再慢慢拍 :D

暂时说到这里嗄 ! :)
晚安嗯、我最亲爱的你们 :*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