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/.\ 呼...

媒婆媒婆媒婆 :P
感觉上似乎做了媒婆- 。-
没关系`是我厉害的问题 xP

Arkkkk !!
Venus叫我做那个page的渥 :(
没有耐心嗄
怎么办?

囧了嗄嗄 .________.

张凯琳、从现在开始`
你要变瘦 !
再肥下去就会变成肥婆肥婆肥婆 ><
我不要嗄

我msn被block掉料嗄
救命、等他救命的叻`
他给我block掉`
跟我玩对抗么 :(
不要嗄嗄嗄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