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7月9日星期六

Kiss The Rain = ) + 梦境 ♥

突然觉得很悲伤嗄嗄嗄 :(
怎么办嗯?
想起他了嗯 - -
他们都说要我放弃

Jump.

今天早上不知怎么了
竟然发梦到和某一个男生接吻- -
我的初吻 !!!
OMG !!
上次还过搞笑也比较完整
梦境是这样的...
有一个男生、
他很厉害读书、事业也很有成就...算是一个成功的男生
而我就是那个他所深爱的女生 我们也算是青梅竹马
他的身边经常都围绕着很多花痴
有一天...
在一个打雷下雨的下午,
地点是我真实父母在双文丹的cc后排的店铺
我在一个小房间里边折衣服
而他就在房间外面做他的文件
突然间有一个花痴跑进来找他
当我听到这个声音的时候
我就犹如一个傀儡漫漫的走向他们.
花痴:''她是谁''她指着我说
男生:''我深爱的女生.''
花痴:''不可能、不可能,除非你kiss她''
男生就慢慢把我放在地上
就这样、我们kiss了 :D
花痴:''你 !!''她就气匆匆地走了
这时我就起身、走回房间去
一句话也没说过 :)
傍晚时...
我跟他去我梦境父母开的cc
我们整家人在那边吃晚餐 - -
我们走过去的时候
手还握得很紧
可一踏进cc时
我们都很自然的放开对方的手
坐下来后
我们便开始吃饭
可我父母不知说了什么
我很生气地走了
而他也对我父母说声抱歉就追向我
之后不懂什么原因
我和他被追杀 - -
我们和几个朋友一起骑脚车来避开他们
之后她说要跟我们兵分2路
我跟朋友们、他自己一个人
我哭了,我说他一定要回来找我 :'(
之后我们就跑进一个人的屋子里面避开他们
可是一看
那个竟然是我的姑姑 + 我的表弟
我跟她说了一切切
然后突然间有人开她家的大门
结果我就躲进洗手棚下面并用zap ba lang盖着
(就像`我们初一华文课本里的那么马来人被追杀的样子 - -)
他们闯进来了
而且到处寻找我的踪影
最后他们打开了那些zap ba lang
我也打开了眼睛...
发现那是我父母 - -


超囧的梦境



[这个是真实的梦境、并不是本人所编制,只不过这个梦境已发生了很久很久、可本人还是记得一清二楚!!!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