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7月7日星期四

原來,我就連正眼都不敢望他.

今天刚开始周慧燕师教的Sejarah补习 :)
不错嘛 !
讲的够快 ! : D
铃铃铃....(配音中 xD )
放学料、就去Ice-Cream House吃Ice-Cream
吃料之后、回家回家 : )
哪里知道
给我看到伟锋 & 他的朋友
说真的.
远远看起来、的确不像他
可当他一步步地走向我时
我才开始看清楚他 x)
没办法、始终还是没有正视他的勇气 :(
他视乎很赶时间

没关系、现在到我赶了嗯 !
晚安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