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Ishh :DD

OMG.
最近在班上有绯闻料.. - -
要开心`还是伤心 ?
矛盾 o.O
我班的讲
我对某某人讲
唐伟峰是我的King - -
都不懂是哪一个笨蛋讲的
害到我几愚哦 D=
噹噹噹噹!
我班. 初二敏
里边装着全部傻婆`傻佬来gehh > <
可爱到爆呐
开始喜欢我的班了哩
同时也舍不得他们料
过几个月`就要什么料 : (
算了啦`无论如何也要开心点过这几个月 :)

算了算了
无言了 :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