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blurrr !

林 忠 正!
忠心的狗!;但是你不配用''正常''这个字
算了,
我不想提起你 x(

跳.

芷晴ark!
记得星期日去佩仪家啦啦啦..
等下她生气 x)

跳.

原来我班也有一些lenqzaii lenqluii
只是我们没发觉 :)

.

我输钱了!
RM20+
我妹妹的朋友昨天来我家,
我表弟他们也来我家乱!(他们住我家附近)
赌博赌博!!
我做庄!
虽然我最大,可是我输最多!
还欠表弟RM7 :(

XinNianKuaiLe :)



After school的女生很lenqluii !
Christina Perri____Jar of Hearts[赞赞! :)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