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:D

 福气,
就在你身旁
爱惜,
亲爱的爹娘 ♥
______新年快乐噢
大家 :D


这就是我在fb的status发布对大家的祝福噢
希望大家都感受到我对你们下的祝福!
''iiLYAll♥''

跳.

今天下午在fb看到一些design的房间之类的
我要以这间房间为我的dreamroom
我要为它而奋斗 :)

跳.

我把我对''他''有好感的事告诉LouPoZaii
她问我
''你觉得他怎样?''
我说
''他很38''
她问我
''哈哈,你觉得他值得你追嘛?''
一句话惊醒发梦人
我想了一下说
''我听说他有很多女朋友''
她说
''那样不要''
我也不懂要怎样了
就随缘吧 :)

跳.

我刚刚在youtube看到很欠扁的人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gGk3uUIYno&feature=related

跳.

________歌歌歌!!
2011 CNY 万鼓迎春到【my astro 天天好天好福气】HD
One FM ntv7 八度空间《团圆饭》2011 Chinese New Year Song
鄧麗君 恭喜恭喜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