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:hover{opacity: 1; -moz-opacity: 1; filter: alpha(opacity=100);} img{filter: alpha(opacity=75); moz-opacity:.75; opacity:.75;}

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/.\ /.\ /.\

这不是普通的丢脸喔 : (
马来文都不会、
算了、不打算恶补 xD
Ahaha :P
那个kakak跟一个kor kor谈天
他们的话题一直围绕着我咯
以为我不会听 ><
算了啦、别睬他们 :P
Ahaha :)


哎哟哟、假期一直都在打工yohh
星期四还打算出去TS或者SW走走
买衣服罢了 P:

怎么办、怎么办? :(
我发了一个很怪很怪的梦yohh :(
我发梦到一个很lenqzai的人(遗憾的是、不是他)面无表情对我说了一句
''我要吃你的ice-cream''
结果我就给他吃了 - -
吃了一口还要给回我吃 xX
什么人嗄?! 还要是没有笑容的那种耶 !
快快帮我解梦 xD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